终迎盛世

[熙华]虐 复合

勿上升

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正刷着微博呢,突然他的前搭档来电了“喂,九熙,我仔细想了想,要不我们和好吧。”尚九熙楞了楞“我看网上很多粉丝都希望看到我们重新合作所以…”九熙打断了九华的话“何九华我和你搭档过七年,你怎么想的以为我真不知道吗?你就不能对我说实话吗?”九熙眼眶红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九熙,咱俩裂穴是咱俩的事,可是自从我和旋儿搭档之后,他就背负了许多骂名,我觉得这对他不公平。”九熙哽咽了一下“行吧。”他的眼泪涌了出来,而另一头却传来何九华欢喜的声音“行,那我先去跟孟哥说一下,先挂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挂断后,九熙去翻看了他们以前的相声,当时他哥看着他,眼里是无尽的温柔和宠溺,这让九熙对他们未来的合作又充满希望与期待。随后他又去翻看了九华和老秦的相声,他才发现何九华的桃花眼无论看谁都很温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,他们回到了小园子里开始了他们“复合”后的第一场演出。尚九熙何九华再次登上热搜,粉丝们也开始互撕,再经过营销号的添油加醋,大部分骂声指向九熙。九熙打开手机那一些难听的字眼就像刺一样,一根根的刺在他的心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现在我也挨骂了呀,为什么你没来哄哄我呢?哦,对,你已经不属于我了,也没有必要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